首页>联盟新闻>激情活力闪联 创新引领未来——闪联参加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运动会

激情活力闪联 创新引领未来——闪联参加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运动会

2011-05-19

    2011年5月7日,以“运动激发活力、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运动会在丰台体育中心举办。
    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体育局、中关村管委会、丰台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关村创新型企业、一区十园管委会、社会中介组织、协会商会、产业联盟、金融机构等组成的119个代表方队6000名运动员,以及来自示范区企业、首都创新资源平台、中关村企业家顾问委员会、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的1万多名观众代表共约2万人参加了运动会。


 
闪联参加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闪联作为中关村行业协会和产业联盟代表参加本届运动会,并充分展示出奋发向上、志在领先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活跃中关村文化,凝聚示范区力量,凝聚激发创新力量,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挥重要作用。
运动会号召示范区建设者在勇攀科技高峰的同时,将运动健康的理念融入到创新创业活力之中,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示范区发展建设的事业中。
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市委常委赵凤桐,副市长苟仲文,市政府秘书长孙康林出席运动会开幕式。人力社保部、国土资源部、国务院国资委等示范区部际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示范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领导以及中关村企业的负责人一同出席。

 

Copyright © 2017 闪联产业联盟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7051284号-1